一生には、一回だけ。夢を見て。
 
 

私の最大欠点と言えば、多分なんがあっても笑えることかな。

晚上被朋友怒了说总是只会哈哈哈和没事啦。有困难要会说。

这么一想,感觉跟自己认知中的相叶和二宫有些相似的部分吧。【走开。

胆小怕生,倾盆大雨宁愿冒雨也难以开口向人求助。

有时候觉得就算说了你也帮不上忙只好不说,于是在他人看来反倒是冷淡的人了吧。
我记得那一年我用了很长时间,做了很多心理建设,才能说出来一句我害怕,还是打字的就已经是极限了。

说到底也是没在人前哭过。

想起来应该是对"他人一定会帮助自己"这个命题的极度不信任吧。

到现在还是没能改过来,依旧是什么都想靠自己。

被朋友告诫过这样活太累。但我也只有这样才能活得安心。

不是我不愿意依靠别人,只是依靠不了。

22 May 2015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