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には、一回だけ。夢を見て。
 
 

有时候也想过,但最近才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所承受的恶果。

毕业之前从没有好好想过自己要做什么,毕业杀了个措手不及,毕业四年换了三四份工作,全都是跨领域的。

并不是做不好,只是全都是半推半就一个落脚。


朋友告诉我,互联网很好赚,我都做得来了,你更加没问题。

朋友又告诉我,你不至于无路可走,甚至你根本可以混得很好。


朋友又告诉我,你的专业和这几年的工作经验是你的局限,所有用人单位都很质疑为什么你从来未做过却还想去做。她说,我绝不会让她去做行政的,我了解她的能力。

我衷心感谢朋友们。


人事告诉我,你很有能力,但你没有意愿。


其他人口中的故事告诉我,也许我的故事就该到此为止了,老老实实去找一份安定的工作,找个安定的人嫁了。


我偏不信这个邪。

我偏不放过自己。


如果你还在读书,如果你觉得工作跟恋爱一样,那就不要去将就,这是我这几年过得痛苦的悔恨。


去做你喜欢的事情,然后一条路走到黑就对了。


别至今日如我。


20 Mar 2015
 
评论(8)
 
热度(2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