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には、一回だけ。夢を見て。
 
 

真夏の通り雨

过去了两周,仍然一点实感都没有。

有时还是会想,这个等回去了给爸爸吃,这个等回去了给爸爸看。


然后才回过神来,啊,已经等不到了。


进屋要打招呼,

别人叫要应,

外婆多讨厌也是外婆,要有礼貌,

筷子要好好拿,

吃东西不许吧唧嘴,

端起碗来要坐直,

地图自己看,

电脑拆坏了就重新买,没关系,


我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是,我走了,回去上班了,国庆再回来看你。


我一直都知道你想要什么。

我的很多习惯都是你教的,所以固执也像你。

我死去的时候也能有这么多人来看我吗?


盛夏蝉鸣里的挽联,是你教我的最后一课了。


百年再见。


03 Jul 2016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一期一会 | Powered by LOFTER